培训目标:

  施工项目的安全管理是项目管理的核心工作与关键因素,安全生产是衡量项目衡量施工项目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员将了解施工项目一体化安全管理的相关内容,掌握现场安全管理、危险因素识别、高风险作业保障措施等相关知识,提升电力施工企业项目安全管理的能力,减少事故的发生。

  培训对象:

  EHS专业人员、安全管理人员、项目管理人员

  培训内容:

  1、施工项目安全管理概述(主要涉及安全管理岗位要求、工作标准与管理规定;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知识;施工项目安全生产管理计划内容及编制方法及安全专项施工方案内容和编制方法培训内容);

  2、安全管理专业技能(主要涉及项目安全策划、资源环境安

  全检查、作业安全管理、安全事故处理、安全资料管理、安全保管资料等培训内容);

  3、施工项目现场安全管理实务(主要涉及工程项目中安全关注作业、安全管理措施、?事故案例分享等培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