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目标:

  通过学习工程施工项目成本控制与财务管理,学员将掌握在项目成本的形成过程中,对生产经营所消耗的人力资源、物资资源和费用开支,进行指导、监督、调节和限制的能力,及时纠正将要发生和已经发生的偏差,把各项生产费用控制在计划成本的范围之内,保证成本目标的实现。帮助企业降低项目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培训对象:

  财务管理者,项目实施过程中与成本控制相关的人员

  培训内容:

  1、工程项目成本概述;

  2、工程项目成本计划;

  3、工程项目成本控制(主要涉及成本控制的原则,成本控制的基础工作,降低成本的措施及工程变更与索赔管理等培训内容);

  4、工程项目成本核算(主要涉及工程项目成本核算工作概述,

  项目成本核算的程序与方法,施工企业成本核算会计报表及分析等培训内容);

  5、工程项目成本的分析与考核(主要涉及工程项目成本分析的内容,成本分析的方法,工程项目成本考核的概念与内容及考核的实施与考评表的设计等培训内容)。